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環保倡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我同行,共創國家環保模範城市”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地球是一個有生命的星球,它總是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做着貢獻,可是人類不知珍惜,不加節制地開採礦產資源,隨意毀壞自然資源。這不僅使地球的資源越來越少,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我們渴望青山、渴望綠地、渴望碧水、渴望藍天,渴望美麗的家園,為了延續家園的美麗,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愛護園林綠地,植綠護綠,提倡儉樸的生活方式和適度消費,對環境少一份破壞,多一份關愛,共建綠色家園。我們倡議全校師生宣傳環保理念,共同建設環境友好型社會,把身邊的小環境建設好,充分發揮“彎彎腰小隊”作用。讓更多的孩子加入進來,做環保小衛士。在養成健康文明習慣上要有新的提高。全體師生既是學校建設者,又是管理者,也是學校優美環境的享受者。大家要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和環保意識。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革除陋習,倡導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積極行動起來,踴躍參與創建國家環保模範城市的行動:1、節約能源:不浪費一滴水、一度電,隨手關燈,隨時關緊水龍頭。2、節約資源:不使用或少用一次性飯盒、筷子、水杯等易耗品,不浪費紙張。

  3、自覺保護和美化生活環境,不亂貼亂畫,不亂丟瓜皮果殼,積极參与校園和社區綠化美化活動,保護綠地花木,不要讓花草樹木受傷。

  4、請自覺將垃圾分類投放,隨時回收可再利用資源(塑料、紙張、各種玻璃瓶等等)。

  5、提倡選購綠色食品、不吃零食,不吃油炸、膨化等垃圾食品。

  6、愛護小動物,自覺保護野生珍稀動物,把動物當成我們的朋友。7、使用環保電池,防止汞、鉻污染、自覺進行廢電池的回收,維護環境衛生,選用環保洗滌劑,減少水污染,愛護母親河。8、主動在家庭和社區宣傳環保知識,爭做環保衛士。9、不破壞公共設施,不講粗話髒話,不隨地吐痰。10、進入城市街道不闖紅燈,不橫穿馬路,過馬路要走斑馬線。11、自覺選用環保材料裝點您美麗的居室。老師們、同學們,環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保護環境是每一個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文明從腳下起步,創建從你我做起。我們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都讓我們的目標更近一步;我們的每一份辛苦,都為我們的校園增光添彩;總有那麼一天,天會更藍,水會更清,地會更綠。我們的家園將會成為真正的綠色家園!讓我們用小手牽起大手,以主人翁的姿態投入到創建"環保模範城市"的行動中去,讓徐州變的更美、變的更強、變得更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