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本來我們共同生存在一個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的藍天下,然而我們不斷開工廠、砍伐樹木等一些惡習,因此我們的地球媽媽的身上創傷越來越重。 

  以前,我們經常在河裡面自由自在的游泳,然而現在,由於工廠越來越多,排放的污水也越來越多,而更可氣的是工廠所排出的污水缺少治理。因此,造成了大面積對河水的污染,如今很少有人在江中、河中游泳了。 

  你們知道嗎?我們那些關不緊的水龍頭,看上去一滴一滴的很少,但一當他們聚集起來則有上噸水。 

  為了我們的居住環境不再變差,因此我倡議: 

  1、節約用水,洗過菜的水可再用來沖廁所; 

  2、當水龍頭漏水時,應及時修補換新; 

  3、少用一次性物品,減少對樹木的砍伐; 

  4、不隨地吐痰,保持環境衛生; 

  5、不用塑料袋,多用環保袋; 

  6、用完的廢舊電池要放入電池回收箱,也可聚集廢紙等物品回收再利用; 

  7、盡量少開車,多走路,這樣不但可鍛煉身體,還可減少廢氣排放。 

  為了我們未來美好的家園,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