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賭博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博日記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賭博日記——我的人生巨變 

 話說如今金融危機越來越嚴重,全國上下都在人心惶惶。畢竟那金融危機,它一不高興在世界逛兩下,你就會發現車子沒了,房子沒了;沒有穩定經濟收入的人難以存活,舉步維艱;原先有的,也面臨下崗的危險。我一介平民,現有存款一百萬,本想做點小本生意養家糊口,無奈形勢不好,各個行業都不容易賺錢,於是便萌發了去賭城碰碰運氣的念頭。 

  第一天賭博日記 

 今天我帶着10萬元走進氣派不凡的賭城,我羨慕起那些賭場老大來:每天高枕無憂,坐着就有大把收入,真是天掉的美事!我隨便找了個賭桌,聽說這桌的莊家賭博特厲害,號稱“賭神”呢。“仁兄,你敢賭嗎?”那人居然向我發起了挑戰,我男子漢大丈夫的,怎能退縮?於是我便自信滿滿地應戰了。我們雙方先押了籌碼,我還特地加了幾個籌碼以示威風。沒想到幾場賭下來,我幾乎輸得精光,難道我運氣真這麼差?我還真不信了這個邪!在強烈的金錢慾望驅使下,我已經失去了理智,又把剩餘的錢全押了,雙方再展開激烈的較量。可那人太厲害,僅僅兩個小時便讓我口袋見了底,我欲再賭,可口袋已經空空如也,只好悻悻走出賭場,不服氣地想:我明日回來再戰! 

   第二天賭博日記 

 為了不重蹈昨天的悲劇,我重整旗鼓,多帶了一些錢,並且選了一個看起來不那麼老練的對手來賭,想一舉撈回昨天的的損失。還沒開賭時,我很有氣勢地放了狠話:“老兄,你悠着點,別讓我贏太多。”只看對方不慌不忙,陰笑着說了一句:“等着瞧!”讓我瞬間有了警惕性:這人絕不是等閑之輩!在這種緊張的氛圍下,我們開賭了。哈哈,我行雲流水,贏了一盤又一盤,錢嘩嘩地流入我的口袋中。連旁邊的人都忍不住來向我俯首稱臣,那人愈發緊張,拚命冒冷汗,手發抖,腿也在打顫,而我卻在他對面竊笑。——不!我想象得太美好了,事實上,是我輸了一盤又一盤,旁邊的人大概是因為沒見過這麼低水平的人,紛紛來圍觀,時不時還發出幾聲嘲笑,我緊張得手都在抖,腿在打顫,連籌碼都拿不穩,椅子都坐不住了。可想而知,這一天,我又把錢輸了個一乾二淨。賭場里還真是“真人不露相”啊,我收穫了一個真理:高手往往都潛伏在你身邊。 

  第三天賭博日記 

 這下好了,前兩天的損失太大,使我那一百萬隻剩下了30萬,我心裡有點後悔,想着真不應該進賭場賭博。可是轉念一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於是那點後悔也煙消雲散,這天,我鼓足勇氣帶上了我剩餘的全部身家,再次走進了賭場。這回我學聰明了,不再跟真人賭,因為賭場里全是高手,我實在是“傷不起”了。於是,我來到了一台老虎機面前,心想:“今晚一定要狠狠撈一把!”別說,玩老虎機就是不一樣,我連續贏了好幾盤,我心裡美滋滋的,也讓我更有慾望繼續賭下去。這樣的好局勢持續了很久,我贏了不少錢。最後,我腦子一發熱,把身上所有的錢全押了進去,幻想一下子贏回幾倍成本。可是俗話有云:“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真是沒錯。在後來,我的運勢急劇下降,全盤皆輸,我欲哭無淚——這台老虎機一下子吞噬了我所有的資產。 

 我馬上從百萬小富翁淪落到一貧如洗的乞丐,經歷了人生從高峰落底端,財富從富足落到一無所有的巨變后,現在我才幡然醒悟:賭博這個嗜血魔頭,它在華麗的外表下是一個恐怖的陷阱!陷阱的誘餌是人性的貪婪和慾望!唉,只怪我醒悟得太晚,已經失足墜入了這個萬劫不復的深淵。在我窮困潦倒、痛不欲生之際,警告各位仁兄:賭博害人害己,亂人心智且摧殘社會、家庭,你們務必要以我為鑒,萬萬不可接近充滿罪惡的賭博魔神啊!

您正在瀏覽: 賭博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博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