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不該去“賭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該去“賭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公園玩。  

  在公園裡的小街上,有一位老人擺着一個小攤。老人大聲喊着:“快來玩呀!快來玩呀!前兩次免費!”  

  一聽到“免費”兩個字,我們立刻圍了過去,原來是一個盒子裡面有個彈子,用發射的木杆發出球,球射到哪個區就中什麼。一看,上面有五角區、一元區、五元區、十元區、空區、甚至最大的達到了五十元。  

  懷着好奇心的朋友在徵得老人免費玩的同意后,用手輕輕推了一下那個發射用的木杆,只見那球朝着二十元區衝去,朋友一下就中了“二十元”。朋友又用一次免費玩的機會中了一個“五十元”。老人眯着眼笑着說:“來玩吧,容易中獎的。”他又對我說:“你也來一回吧?”  

  我也開始免費玩了。第一次我就中了“五十元”。因為是免費,所以沒給我們錢。玩了幾回,總是中獎。老人就說交錢玩吧。這時,我隱約想起媽媽曾經說的:“天上不會掉餡餅。別上當,這些都是騙局!”可我禁不起誘惑,把錢交到老人手中,開始玩了。  

  可交了錢后,卻不再中獎。要麼就是球出去,要麼就是什麼也沒有。我心裡越來越急,越來越不服氣,總想能夠有一次贏回來的機會,不知不覺,把口袋裡的錢全用了個精光,連最後中到的五毛錢也搭了進去。  

  我後悔進入了這個無聲的騙局,但是這時口袋裡卻連一分錢也沒有了,朋友因為沒有帶錢,躲過了這一“劫”,我們只有走着回家了。  

  回到家時,腳已經打起水泡了。這個件事情給了我一個深刻的教訓:再也不能去玩這種賭博遊戲!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該去“賭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該去“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