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賭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賭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拒絕賭博

  “呼~~”一縷白色的煙霧在口腔中旋轉一周后,緩緩吐出,房間被乳白色的的煙霧籠罩着。

  “哎,今天呀,運氣真差,一手爛牌,這不,又輸了200塊。”爸爸邊脫鞋邊埋怨道。口腔中還時不時的飄出煙霧,“你怎麼又去賭了,昨天還向我保證戒賭了,怎麼回事啊!你……每天家裡被你搞得烏煙瘴氣。”媽媽圍着條圍裙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坐在椅子上抽泣了起來。“你哭什麼哭啊你,現在有哪個男人不抽煙不賭的?你要是不願意,再找一個啊”本來心情就不好的爸爸這會兒徹底被激怒了“砰”隨着一聲重重的關門聲,媽媽哭着跑進了卧室。透過一道小小的縫兒,我看見了整個事情的緣由。我哭了,伴隨着一串串淚珠,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來吃中飯——“媽媽,媽媽今天我語文考了第一!”“哦。”媽媽平淡的對我說。顯然,她的氣還沒消。這時,我看見媽媽的眼圈有點紅,我走了過去,打開門,爸爸正對着窗口抽煙呢!“爸爸,你怎麼又去賭了,媽媽又生氣了!”“好了,好了,相信爸爸,爸爸這次正的戒賭了”爸爸在我面前信誓旦旦地許下了諾言。

  但是,很快,我就意識到,我錯了。

  晚上,上了一天學的我回到家,一開門,就發現,阿姨們都在我家裡,圍着媽媽,似乎在安慰她“別哭了,為這種人,不值得,實在不行,就離了吧。”離婚?這如同一個晴天大霹靂,我急忙放下書包,跑出家門找爸爸。

  “咳咳咳”這地方,可真是伸手不見五指啊!眼前一片白色。“爸爸,你怎麼還在這裡賭錢,媽媽在家都哭了,你就戒賭吧!”我哀求着說道。“等等啊,爸爸就玩最後一把,不不不,最後兩把,就兩把了。”看見爸爸這樣,我一咬牙,說道:“爸爸,老師說了,家長是我們最好的老師,現在啊,我就向您學習了,我也學學賭博!”“啊,你你小小年紀的,就學賭,你還讀不讀書了?算了,算了,”爸爸搖搖頭,說道“為了我的寶貝女兒,我啊,今天就戒賭了!”

  大手牽着小手,伴隨着朦朧的夜色,消失在了路燈下。

  從此,爸爸再也沒賭過!

  初一:林紫艷

您正在瀏覽: 拒絕賭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