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愛我,就像愛自己,不對,是勝過愛自己,我是她心頭的一塊肉。

  每到晴霜初旦,就會為我準備學習用品,給我做甜美的早餐——我愛她,因為她給予我的太多了,我要報答她。

  媽媽像是一泓清泉,給我解渴;媽媽像是一片碧蔭,為我遮住烈日;媽媽像是一縷陽光,照亮我的前途。媽媽是傘兒,媽媽是暖爐,媽媽是探照燈。我十分感激她給我的一切的一切。

  媽媽愛我。每天她都會問我是冷還是熱,問我快樂還是不快樂,問我學習怎麼樣……她的溫暖的話語時常使我冰涼的心變得發燙。

  我要努力學習,報答媽媽對我的恩德,爭取考上理想的學校,取得好學位,好名聲,掙大錢報答媽媽,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陳俊三年級:居星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