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媽媽每天都要上班,有的時候,還要加班。在家裡,又要為我們洗衣服、做飯、做菜、打掃衛生,忙裡忙外的,象個陀螺。您每天督促我學習,輔導我學習]休息的時候您還不辭辛苦的陪我去蓋倫學英語。媽媽,我想對您說:您這麼關愛我,我長大了,一定好好的孝敬您。 

  媽媽,我還想對您說:您批評我的聲音不要太響。每當我學習學不好的時候,您總是衝著我大聲的吼,有時還打我,我好傷心,眼淚嘩嘩的流下來。那時的我很煩您,感覺不到您對我的關愛。後來,您說以後再也不說我,不打我了,我聽了很高興,我知道您是為我好。我由衷地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辜負您的期望,我一定是您的驕傲。 

  爸爸每天都要早起送我上學,每天按時在學校門口接我放學。天天如此,從不誤時。有空還帶我去釣魚,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爸爸您對我太好了。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讓我給您們倒水喝,給您們捶捶背吧。 

  爸爸、媽媽,是您們給了我生命,我永遠愛您們! 

  最後,我祝爸爸媽媽永遠快樂,健康! 

  此致 

敬禮 

  永遠愛您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