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着首歌,我就想起我那親愛的媽媽。媽媽是我身邊最親近的人,她給予了我無限的愛與關懷。可是,我也曾對媽媽產生過誤解,有一件事我仍然記憶猶新。

  “你怎麼搞的,美術才考良!”媽媽一邊看着成績單,一邊斥責我,“不行,你得去學畫畫!”“什麼?學畫畫?”我愣住了,畫畫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現在居然讓我去學美術!我覺得媽媽真是強人所難,為什麼一定要學畫畫呢?哼!等你老了以後,我也讓你做你不願意的事!可是現在,我敢怒不敢言,只得依了媽媽,因為我知道,媽媽的“女子單打”和“口水大站”都是一流的。

  在媽媽的嚴格監督下,我努力地學習畫畫。在美術培訓班裡,我雖然成績不錯,但是媽媽卻要求最好,我不得不從。面對一幅幅還沒完成的畫,我花費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這次期末考,我的美術成績提高到了“優+”,我高興極了。高興之餘恍然大悟:這都是媽媽的功勞呀!我明白了。媽媽讓我學美術是為我好呀,而我卻冤枉媽媽,真是不應該呀!

  其實,媽媽並不是想象中的哪樣愛強人所難呀!媽媽的用心良苦都是為了我好,我真不應該錯怪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理解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