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完美近乎百分之百,美好總是外乎其外,北京奧運圓滿盛開,掌聲四面八海,吾愛,吾愛,中華之心飄起來! 

  ——題記 

  碩果累累2008,金牌首創最佳!我相信每個人從2008奧運開始的第一秒,就註定驚喜滿懷。有誰能想到,經歷過那麼多磨難后,中國依然精彩。中國首金陳愛霞,真是無比偉大,在既杜麗失手后,勇創佳績,佩服佩服,實在無由不誇!中國末金也精彩,使中國獎牌百分百。中間的金牌不用說,佳績人人都記得!那一刻,地轉天?我們樂! 

  永不退縮2008,打破記錄頂呱呱!令我無法忘懷的是那些勇敢得向中國弱項挑戰的運動員,儘管沒有取得金牌,或者連獎牌都無緣取得,但精神很難得,他們代表着中國的堅強,代表着中國的挑戰,更代表着中國知難而上,永不退縮的精神!儘管劉翔腿受傷,無緣金牌與榮光,但中華人民很理解,紛紛勸他快養傷,以免舊病再複發。那一刻,我們感天動地! 

  團結一致2008,這種力量真偉大!不知你還否記得跆拳道賽場上的中國台灣選手,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中國選手腳下,但大陸同胞不會笑,迅速起身把油加。大陸台灣永一家,任憑誰也拆不得!互相鼓氣生和氣,沒有誰會不愛家。中華民族大家庭,和和美美一大家!那一刻,我們就是一家! 

  微笑喝彩2008,我們成功於普天之下!九州四海皆微笑,同為神州把國誇!大街小巷講文明,志願人兒更是佳。是的,胡錦濤主席說:“這是中國的機會,更是世界的機會!”對啊,中國終於把這個機會利用的好之又好:開幕式的成功舉辦,奧運村的零投訴,金牌榜第一,大街小巷中外朋友的歡歌笑語,以及閉幕式的成功舉辦......那一刻,笑聲一浪蓋一浪! 

  永遠成功2008,榮譽永遠歸大家!那一刻我們成功了,沸騰了,微笑了...... 

  永遠盛讚2008!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