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好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高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是我10歲的時候,那年暑假,我跟隨爸爸遊覽福建著名的大金湖。我和他玩得好不暢快,快樂得度過了三天的時光。 

  當天晚上,爸爸對我說:“明天就是旅遊的最後一天了,老爸我還知道一個地方特好玩特刺激,不過你太膽小了,我們明天就不去那兒了……” 

  我乖乖的鑽入爸爸“激將法”的圈套,說:“哼,還有我不敢玩得東西!明天你一定要帶我去!” 

  爸爸果然說到做到,第二天就乘船向著目標出航了。 

  船夫把我們載到一個浮島旁,我一路小跑跟着老把來到一塊牌子前,上面赫然寫着幾個大字:水上跳傘! 

  啊!水上跳傘!我的天,我是一個“旱鴨子”啊!如果掉到水裡怎麼辦?我腦海中浮現出一幅幅悲慘的畫面……我使勁搖了搖頭,不行,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逃。 

  可是,我回頭一看,爸爸那高大的身軀擋住了我,那艘船呢?早就在遠處那座山的陰影下乘涼呢!好一招“趕鴨子上架”!我想:上去就上去吧,我就破釜沉舟玩一次,畢竟下面有爸爸和工作人員保護我了,有什麼好怕的! 

  這時,爸爸又說:“我的女兒真勇敢!”我心一橫,向回走的腳步又轉了回來,徑直向工作人員走去。 

  我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帶,身背一個降落傘,我的身上有兩個粗麻繩連接着遠處水面上的快艇,快艇一發動我就會牽連着飛向藍天。 

  “一,二,三……”工作人員話音剛落,我便向外跑去,“嗖”的一聲,我如一個離弦之箭飛向高空。 

  啊!我飛起來了!天很藍很藍,水很綠很綠,山很青很青,猶如一幅;啊!我飛起來了!浮島上的人都小如螞蟻,哪只“螞蟻”是我爸爸?啊!我飛起來了,許多鳥兒都好奇的打量着我這位不速之客,又好地對我嘰嘰喳喳的叫着;啊!我飛起來了,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自由!那一刻,我好高興! 

  我在那一刻感悟了:人生也不就是如此嗎?我們會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遇到諸多困難,男士我們只要意義可憑誠心來面對它,未來便是那片屬於自己,任你翱翔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