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兩位母親,一位當然是生你養你的人,另一位則是在精神上養你育你的人(老師)。的確,有許多人在讚頌母愛,可又有多少人稱讚自己的恩師呢?

  給予我們知識的,是老師;使我們從幼小無知的兒童走向成熟的少年,也是老師。是老師教會我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路漫漫兮其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是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讓我們知道,光有力氣是遠遠不夠的,有知識,有智慧才是最重要的。我們要用智慧的力量去戰勝一切困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只的風雨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冰心的一句話,使多少人淚珠滾滾,可我希望人們在讚頌母親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我們的另一位母親:老師!

  神仙里集星中學七年級 洪奕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