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家不知一家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不知一家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一段時間大姐因為妹夫在姐夫的工地上受傷的事情,確實也糟心了一段時間,然後那段時間你大姐總是頻繁地和自己視頻訴說一些生活中的不容易!這段時間生活好不容易安靜下來,可是小妹家的日子卻再一次過的水深火熱的。

  這段時間因為感覺小妹特別的忙,也就很少和她聊天。畢竟一個人帶着兩個孩子,還得伺候躺在床上的老公,那種日子真的是不用去親眼看,只要想就能夠想象的想,一天過的得多麼的疲憊!

  儘管如此,妹夫還是不知足,三天兩頭的生氣發脾氣,聽小妹,今天下午和我說,昨天倆人又開始生氣,然後還摔了兩個碗,想一下那種打打鬧鬧的日子,自己真的是一點都過不習慣!

  雖然曾經的自己也過過那樣一段吵鬧的日子,但是那種日子到現在想起來還令自己心有餘悸!所以到後來自己就盡量避免自己不再生氣,不再吵鬧,有什麼事情能用言語來解決的,絕對不會吵吵鬧鬧的!

  記得上一次去好友葉子家的時候,葉子也是跟我訴說生活上的一些不容易,老公在工作之餘還得跑滴滴掙錢,不過好在兩個人的感情生活過的特別的和睦,這也算多多少少有一丁點安慰!

  至於某人,大概每天生活的也不好吧!畢竟一個人在大城市裡打拚,所謂的銷售之才,也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說辭罷了!真正在外面吃過多少苦,受過多少累,又豈能是自己所知道的!

  再加上小弟到現在還一個人單着,讓人有的時候感覺真的是過日子就得閉着眼睛捂着耳朵,不去看別人,怎麼過不去?想自己過的多麼的不如意,如果出去走一走,或者聽一聽他人的故事,你就會覺得真的是,一家不知一家愁,推開誰家的門都有着千絲萬縷的不容易!

  真的希望每家每戶都能過得幸福圓滿!

您正在瀏覽: 一家不知一家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不知一家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