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去聆聽,用心去看,發現,這個世界上擁有很多的愛。 

  ——蕭凝熏 

  從看到凝熏的第一眼,就發現她像玻璃娃娃一樣易碎。讓人忍不住想要去保護她。凝熏,我決定做守侯你的天使。 

  ——蘇潸潸

  我發了瘋似的在樹林里尋找着。 

  “咦?熏姐姐和潸潸姐姐怎麼找到這裡來啦?”貝貝蹲坐在小溪邊。

  “貝貝,你沒事吧?”我急忙跑上去,坐在她旁邊。

  “我哪有什麼事啦!熏姐姐和潸潸姐姐不要擔心。”為了再讓我們信服,她故意把手腕向上抬,裝做一副大力士的樣子。

  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是落地了。

  貝貝眨眨眼睛,神秘的說:“熏姐姐,你們都轉過去,好不好?”

  剛剛因為太擔心,現在還心有餘悸,不免有些生氣。剛想沖她發火,卻被潸潸攔住了。 

  “凝熏,我們依她就是了。”潸潸拉住我說。

  出於無奈,我乖乖的轉過身去。身後有摩擦的聲音,亮出光來。我有些好奇,想轉過身去看看。剛想轉身就看到潸潸在和我做口型:不能不守信用哦!我壓制住了好奇心。

  “好啦!你們可以轉過來了!”貝貝叫道,語氣中有些興奮。

  哇!好漂亮!溪面上蕩漾着許多大大小小的紙船,紙船上點着一隻蠟燭。漆黑的樹林里頓時被星星點點的光亮籠罩,那些光亮好象帶着柔和,又好象帶着希望。湖面上的水波就像是上百條銀亮的綢帶,在湖上飄忽着。

  驚喜的神情一下子就爬上我的臉頰。潸潸比我更激動,樂的手舞足蹈。 

  貝貝得意的說:“呵呵!怎麼樣,很漂亮吧?”

  我現在的心情,除了興奮和激動還能有什麼?

  十五年來,我一直把所有的事物看的很平淡很平淡,從來就沒有什麼令我感到快樂的事情。但是現在,貝貝讓我感受到了第一次的快樂的感覺。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眼淚就滑了下來……

  我的眼淚,讓貝貝和潸潸不知所措。

  “呵呵,我只是很感動而已。真的!”我忙說。

  “聽說對着會發光的紙船許願很靈的呢!熏姐姐,你還不快點許願!”貝貝說。

  我雙手合一,許下了願望…… 

  這時,一條銀色的絲帶從天上滑落……

  “哇!流星!”貝貝好不興奮。

  潸潸看着我,說:“凝熏,以後,我就做你的守侯天使!”看到我奇怪的看着她,她又補充道。“這是我的願望哦!!對了,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微微一笑,淡然的說:“只有藏在心底的東西,才永遠不會變質。”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