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天使大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天使大行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坐在山坡上,欣賞着天空那美麗的星星,我自言自語道:“咦,奇怪,怎麼有一顆星星越來越大了,等等,不是變大,而是它正向我飛來!”我慌張起來,趕緊跑起來,“不不不,別砸到我啊!”我看到那個流星正在飛快的靠近我……

  “轟!”,我睜開眼睛,發現在我身後的兩厘米,有一個流星,我緊繃的心鬆了:“好險啊,就差兩厘米我就要跟這世界說拜拜了。”我再仔細看這個流星,發現這個流星發著金色的光芒,而且越來越亮,我想:不會這個流星都是金子吧,那我就發財了,萬歲!正當我做着我的發財夢時,光芒頓時大增,照的我睜不開眼睛,當我感到四周的光芒減弱時,我才敢慢慢地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天使!我驚訝地看着這個天使,我之所以驚訝,不僅僅因為他是天使,更重要的是他只有一隻翅膀!我問這個天使:“是不是天使都只有一個翅膀?”天使說:“你在問我?”我說:“這裡除了我和你還有誰?”天使回答:“說的也是,其實天使都有兩個翅膀……”我打斷他的話:“也就是說你不是天使?”天使說:“我當然是天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翅膀突然消失了一隻,只有一隻翅膀不能呆在這麼高的地方就掉下來了,不過由於一不小心掉進了天堂逃生艙,所以掉下來時變成了石頭,現在只有找到那隻消失的翅膀才能回去,你能幫我嗎?我想了一下就答應了。

  於是我回家先睡了一覺,早上乘現在是假期就四處亂找,我在一個公園裡看見一隻兔子,它的腿似乎受傷了,我向四周看了看,發現了一個小診所,就抱住兔子進去包紮,付錢時,我只好把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錢拿出來。之後又來到一個無人小巷,裡面有很多隻螞蟻,本來我可以無視它們直接走過去,但我則是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沒踩到一隻螞蟻。還有一次我看見有個老奶奶躺在路邊,我就過去問到她的地址,然後送她回家……到晚上,還是找不到天使的翅膀,倒碰見這麼多的事,我就過去看天使,剛到那邊,我的胸口處出現了很多光芒飛向天使,在他翅膀的另一邊形成一個新的翅膀,天使對我說謝謝你的幫忙,並送我一塊漂亮的隕石就飛走了。

  原來,他的翅膀是善良,我之前每做一件事,都會有一點光芒飛進我的胸口,不過我可不注意。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拯救天使大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天使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