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單翼天使只有一隻翅膀,是孤獨的人,沒有人能知道她們心中的寂寞,雖然表面上活潑開朗,可內心是孤獨的。每個人的心靈是有一片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可單翼天使的心靈天空不但沒她們寬闊,天空也沒那麼晴朗,可她們知足了,她們知道,那是她們單翼天使應得的,因為她們是單翼天使。 

  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翱翔…~ 

  從前,有一個悲傷的小天使…… 他悲傷的原因是因為他只有一隻翅膀,所以他不能想其他天使一樣,在天空自在的飛翔…… 直到有一天…… 他發現了一個和他一樣, 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 因為了解彼此的寂寞, 所以他們不自禁的擁抱在一起,他們的翅膀也以為心情的激動而抖動了起來…… 就在此時,他們驚訝的發現,他們飛起來了…… 從此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從天空中快樂的飛翔着……  

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 才能展翅翱翔! 

單翼天使們知道,她們永遠比不上其他孩子,不能飛到更遠的天空…請尊重單翼天使孩子,別讓她們的心靈受到更大的破壞。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