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高尚的白衣天使們:

  你們好!今天我懷着無比敬佩之情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然而至的病魔,煽動着死亡的翅膀。然而,就在遭遇它的時候,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他的英雄主義的光輝,它那英勇頑強的民族精神,它的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凝聚力,它的沉着冷靜有條不紊的戰鬥力。也在驟然間進發出來,就在這迫在眉睫的時候,您,白衣戰士挽救了一個個生靈。 

  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士節到來了,可今年的護士節是一個不平凡的節日,一場突如其來的非典疫情,給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帶來了嚴重的威脅,這是一次對人類意志、智慧、情感和道德的考驗。隨着日曆的翻動,母親節到來之際,他去丟下自己的母親和孩子,奔赴沒有硝煙的戰場——非典第一線,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向母親祝福。 

  自從非典入侵以來,各院的“白衣天使”們就忘我的投入到與非典的戰鬥中,為了人們的生命健康,他們放棄了休息,顧不上家庭,同時也積極響應黨和人民的號召,不畏艱險,馳騁疆場,你們是患者的守護神,是人民的希望。一切艱難困苦都要用心來承受,一切恐懼和風險都要用愛來體會,一切真情實感都要用行動來表達,這就是護理工作者的最高境界。護理工作者是平凡的,可是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中義無返顧,奔赴第一線,把風險和痛苦留給了自己,把安全和幸福留給千千萬萬個家庭,表現了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崇高的思想品質。 

  忘不了,忘不了廣州的葉心阿姨,忘不了七日內建成的“小湯山醫院”那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奇迹啊!你們用心的召喚,愛的奉獻,使一個個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又重新回到了他們那個溫馨的家,而您們卻要臨手崗位,為了祖國的大家庭而犧牲自己的小家庭,我在這裡替所有的紅領巾說一聲:“謝謝你們”白衣天使請接受我們的敬禮!你們是陽光,你們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歷史永遠記住你們,人們永遠感謝你們——偉大的“白衣天使”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