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棄的天使【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天使【5】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知翼來到操場上,操場靜幽幽的,她看見在不遠處的樹蔭下,有一個人在喝着成聽的啤酒。那個人向她走來,知翼看清楚了,他是夏謹辰。夏謹辰看看她,說道:“你渾身真冷,怎麼,你受過什麼刺激嗎?是車禍?是被背叛了?還是被人甩了?”知翼知翼忍不住了,她指着夏謹辰說:“你給我聽好了,如果你敢在我面前再說一遍,我讓你上黃泉路!” 

  “是嗎?那就得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那個能耐了。”謹辰饒有興趣的說。 

  “算了,我不想說那麼多,再見。”知翼冷靜下來她不想和男生說來說去,她不喜歡這樣。知翼從謹辰身旁擦肩而過,謹辰心裡有一絲莫名其妙的失落。知翼來到聖英大學的網球社,她走進社長辦公室,一個資深的男社長坐在辦公室里。 

  “社長,我想加入網球社。”知翼說。 

  “好啊,那你把這個入社的申請表填了。” 

  “嗯。”知翼拿起筆,寫好申請表。 

  “社長,我想當網球社的經理,行嗎?” 

  “呵呵,知翼同學,你太自大了。”社長一面看她的資料,一面嘲諷。 

  “那我們來比比,行嗎?用網球來一決高下,你輸了,就讓我當經理,我輸了,我就當一年的撿球員。”知翼冷笑。 

  “好啊,我們這就開始。” 

  

  知翼和社長來到網球場,場外圍着一群網球社的隊員。“誒誒誒,聽說新來的隊員要和社長比賽打網球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球員A“是啊是啊,就她,我們社長可是學校里打網球最好的啊。”球員B…… 

  “知翼發球局。”裁判說。 

  知翼發了個外旋發球。這令場外的人吃驚,一個女生竟然打得出外旋發球。社長真不愧是社長,他輕鬆接過了知翼的發球,知翼在球落地然後抬起來的一瞬間,利用自身的重量和身體的平衡度,打出了她絕招中的一招:冰雪。那顆小小的網球快速經過空間的摩擦,產生了一股冰箭的氣息,球迅速的從社長身邊飛過,“啪。”球打在牆上,厚厚的、結實的牆壁被打出了約3. 5厘米深的印記,社長驚呆了,原來,球經過社長身邊時,並沒有碰到社長,但卻因為強烈的摩擦,給社長的褲子劃出了一道口子。“這……這招是……是……冰雪!”社長驚訝萬分,“你……你會使這招。”幾個回合下來,7 — 0,知翼贏了,場外的隊員們瞪大了眼睛,好厲害!她竟然把社長打得落花流水。 

  “你,不是一般人。”社長看着知翼說。 

  “那你以為我是誰。” 

  “我覺得你是Arctic,,你比賽時用了那招‘冰雪’,‘幻’,‘雨落’,這些都包括在Arctic的絕招里,聽說世界上很少有人會的,在中國目前只有Arctic會而已,難道你就是Arctic?”社長有些激動地說。 

  “社長,Arctic是Arctic,我是我,真正的Arctic,在以前就死了。”知翼冷冷的,眼中卻含着一絲不易察覺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天使【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天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