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裡的小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公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好大好大,充滿歡聲笑語的森林樂園裡生活着一群可愛漂亮的公主們,公主們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公主們都找到了自己的同伴,過着快樂的生活.但是,惟獨一個最小的公主還是喜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小公主非常渴望去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在一次森林比賽中,小公主和自己的親人發生了爭執,雙方鬧得很不愉快,於是,小公主跑到了森林的最高處哭泣着,小公主是多麼的傷心,多麼希望家人可以支持自己,在這時,遠方傳來了悅耳的鳥鳴,像是風鈴在歌唱,多麼動聽啊!看,那兒的風箏在飄動着呢?多像仙女在跳舞啊!這時,小公主意識到,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美妙啊,自己多麼想去外面的世界啊!可是,小公主無能為力.小公主來到了一條小溪流,看着潺潺流水響叮噹,小公主的眼睛轉悠了一會兒,拿出一支筆和一張紙,把自己美好的願望寫了下來,折成了千紙鶴,希望小溪流可以幫她傳送到她渴望的遠方. 

  從此,小公主一有什麼煩心事就把它寫下來與小溪流分享,也許是這樣,小公主和小溪流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有一天,森林樂園中來了一位橫行霸道的人得知有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公主,於是對小公主 產生了愛意,要求小公主嫁給他,可小公主執意不肯,所以他就吩咐人要捉拿小公主,小公主跑啊跑,跑啊跑,跑到了小溪流邊無處可逃了,小公主看着小溪流流下了一滴眼淚,眼淚與溪流水一齊流向遠方,就在小公主急切需要幫助時,奇迹出現了,溪流邊頓時湧起了一道浪涌,剎那間化作一群蝴蝶,把小公主飄走了......小公主醒來了竟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她覺得這個地方好美啊!她好喜歡這啊! 

  這地方會是她夢寐以求的地方? 

  小公主在這裡找了一個愛她的王子!倆人過得很開心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公主雖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她過着並不快樂,生活很空虛,她有好多好多五顏六色衣服,她變得好漂亮,可她的人生卻暗然無色,這時,小公主竟想起了和她共度難關的小溪流,她好想好想她的父母親人,她好想好想那美麗的家鄉. 

  原來一心想出來見外面的世界的她,現在怎麼會想回去了呢?也許是世界再怎麼漂亮,再怎麼繁榮,自己的家鄉永遠是最漂亮的吧!這時,她忽然變成了天使的翅膀,展開雙翅她飛回了家鄉,希望再聽到親人的父母的叮嚀與嘮叨,聞到家鄉泥土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