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法挽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法挽回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愛他的媽媽,還有一個疼他的爸爸。 

  在雷八歲那年,爸爸因病不幸去世了……一個家的重擔,全都擔到了媽媽的身上…… 

  媽媽很愛雷,她寧願自己餓着也要讓雷吃好穿好。可是,雷卻不明這份愛,認為,媽媽為他所做的事都是理所應當的。 

  在這幾年裡,雷老是和一些壞同學勾搭在一起,他逃課,他打人……媽媽教育了他一次又一次,而他,每次就丟下一句“要你管”,便頭也不回的走了……他也不知道,媽媽在暗地裡為他流了多少眼淚。 

  不知不覺,雷已經要上大學了,媽媽的工作也就更加的辛苦了。而雷不但沒有改變,反而對媽媽變本加厲。他打她,他罵她,他用鞭子抽她……母親身上布滿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痕,也不知她背着他抹了多少的眼淚……但媽媽還是沒有在雷面前發出半句怨言。 

  雷考上縣裡的一所普通大學,這所大學裡面,都是一些頑劣的學生…… 

  那是一個雨天,媽媽拿着要帶給雷的盒飯,顫顫巍巍的走到了雷所就讀的那所大學里。雨天路滑,媽媽在來的路上也不知摔了多少交,好不容易才走到了校門口…… 

  雷慢悠悠的從宿舍走了出來,看見媽媽,他大吼到:“你這個臭婆娘,你來幹嗎啊!想給我丟臉是不是啊!你給我滾!”媽媽愣住了,只聽耳邊又響起雷鳴般的喊聲:“你滾啊,你滾,快滾!”媽媽喃喃自語:“好,我滾,我滾……”說著,她轉過身,一步深,一步淺的走了…… 

  “兒子不要我了,兒子不要我了,我滾,我滾……”媽媽腦子裡一片空白,又像有很多很多蜜蜂在她的腦子裡嗡嗡做響,她走啊走,走到了懸崖邊,一縱身,掉了下去…… 

  “雷,雷……”鄰居大媽氣喘吁吁的跑到雷的大學,雷不緊不慢的走了出來:“幹嗎啊!”“你媽,你媽她……”“我媽?我媽怎麼了?死拉?切,沒什麼事別來煩我!”“你媽她……真的死了!”“什麼!”“你媽掉到了山崖下,好象已經死了很久,她的手中還握着一盒飯。我們發現她時,她已經死了,村裡人把她埋了,我是特地來通知你的……”雷的腦袋嗡的一聲:“那我媽現在在哪?快帶我去!” 

  大媽把雷領到一個新墳前:“這……就是你媽的墳……”雷哭了,他從來沒有哭過。那一刻,雷跪倒在新墳前,大喊了一聲"媽"……

您正在瀏覽: 愛,無法挽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法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