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友誼]幼兒園——那無法挽回的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友誼]幼兒園——那無法挽回的時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友誼]幼兒園——那無法挽回的時光 標籤:無法挽回作文 幼兒園作文 念友作文 幼兒作文

幼兒園,一個讓人一想到就覺得非常可愛、純真的詞。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兩個最要好的朋友:巧兒和吉兒(因為沒有經過她們本人的同意,所以決定還是用昵稱比較恰當)。

  巧兒,長得真是很秀氣。一張小巧玲瓏的臉,短短的頭髮……夏天的時候,在我的印象中,巧兒常常穿着那件牛仔弔帶,而冬天的時候,又穿着一個厚厚的很卡瓦伊的棉襖……這些事情,也許忘了,但也許想一想還能記起來。巧兒向來是沉默不語的,可是她,卻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默契……因為我在小時候也是很沉默的一個人,有一次,我們有了一個跳繩比賽,被安排在一起跳繩——第一次是我數她,數完了以後,我們幾乎在同一時間說出了她數的數——我到現在還記得她跳了多少個(共59個,半分鐘),也許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這麼多年已經過去,我仍然記得……不用說,我們自然而然成為了最默契的朋友。後來,巧兒轉學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巧兒哭着對我說:“笑笑,我要走了……過完了暑假,我就要轉學了……爸爸媽媽要把我接到一個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去,那個地方叫深圳……”我忍住淚水,害怕再一哭,就永遠分不開了……可是,友誼戰勝了我的想法。分離的淚水奪眶而出,那時候我知道了,沒有任何東西是永恆的……就這樣,那年的我雖然只有5歲,卻流了一個夏季的淚水。

  巧兒走了以後,大概一個月我都是我行我素,回到了以前的時光。直到那時候,吉兒轉學來到了這裡,從第一眼看到她開始,我就知道我又能復活了。吉兒他們家是開店的,有一次免費發口香糖。我不想背叛巧兒——當時的我覺得巧兒是我這一生中唯一的朋友——就說什麼也沒有要那個口香糖。吉兒卻生氣了,第二天,她說:“李緒嘉,你過來!”我剛過去,她就往我嘴裡填了一塊口香糖,我嚼着嚼着,哭了,不,應該說是笑着哭了。到那時候,我就又有了新的朋友。和吉兒在一起,我學會了什麼是真正的大方,什麼是真正的不在乎……當然,還包括如何吹泡泡~~後來,我們說好了要一起上同一個小學,我說好啊,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變,誰變誰就是小狗!最後,我成了小狗……爸爸媽媽把我轉學到了上海,離開了我的故鄉,我的朋友——吉兒。  PS:哈哈,春假沒事幹就把空間里比較好的文都發表上來!^_^

您正在瀏覽: [思念友誼]幼兒園——那無法挽回的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友誼]幼兒園——那無法挽回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