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當明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明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從小就看着電視上那些姐姐們在舞台上邊唱邊舞,太羨慕了。多想自己也有這樣的待遇

  長大后更是想當明星,我的偶像長的都是美女帥鍋呀,我的偶像是:楊冪,佟麗婭,陳思成,王菲,小瀋陽,李玉剛。可是那些星都是靠臉蛋吃飯的,我的形象不是那麼好,可是這個原因並沒打消我想當明星的夢想,因為我相信“女大十八變”我長大一點要好好保養我的小臉蛋。

  (我來到了20年後的我的世界)

  哇,我變了,是那樣的美,我在那璀璨的舞台上,向觀眾綻放我甜美的歌喉,這是我努力的見證,這是我第一次的演唱會,羨慕吧。我唱着小時候喜歡的歌都是一些挺好聽的歌:,《有點捨不得》《紅豆》《聽海》,《經過》……

  幾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了。我還接了一部戲呢。

  回到童年時,仔細回想啊……還是童年好……

  福建寧德南鎮小學五年級:945099710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明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