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法挽回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挽回的愛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聖帝高中開學了,尹誠走進校園,到處都那樣,沒變。大家都互相打招呼,而尹誠卻沒有,他嘴裡含着阿爾卑斯,目光向四周搜尋,忽然他的眼睛亮了一下,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穿着粉色的風衣,青色的靴褲,腳蹬一雙白色長靴的女孩走了過去,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沒錯,那就是尹誠的暗戀對象——陽茹璐,但陽茹璐沒有理睬任何人,神采飛揚的走過去,向林清宇打招呼,尹誠也走過去,說:“茹璐、清宇,你們好啊!”(其實說林清宇只是個借口,只想向茹璐打招呼。)這時,一陣清脆的上課鈴打斷了他們的對話,所有人都跑回教室,陽茹璐、林清宇與尹誠一起走入那個熟悉的班級,“二年八班”。

  一年一度的秋季舞會要到了,所有人的舞伴都是由抽籤決定的,男生一個箱子,女生一個箱子,哪個男生與女生抽到了同樣的數字,他們倆就是舞伴,5個小時后,抽籤完了,尹誠如願與陽茹璐一組。

  舞會那天,陽茹璐穿了弗朗明格大擺裙,扎了西班牙風情捲髮,迷人的無可救藥,尹誠穿了白禮服,白皮鞋,兩人手挽着手,跳着“華爾茲”,那恐怕是尹誠最幸福的一個晚上,第一次與自己暗戀的人如此近距離接觸,手挽着手跳舞,尹誠很激動,回去后一夜未眠,回憶舞會時的情景。

  又是新的一天,尹誠買了11朵紅玫瑰(花語:一生一世只愛你一個),要去向陽茹璐表白,放學后,尹誠拉着陽茹璐的手,帶她到了一個僻靜的公園,把紅玫瑰送給了茹璐,茹璐拒絕了(對話如下:)

  “茹璐我愛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會好好呵護你的。”

  “尹誠,你知道,我從始至終都是把你當朋友的,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我喜歡的只有林清宇。”

  “難道,這麼長時間,你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沒錯。”

  “我不信,不會這樣的,你一定喜歡我,只是不敢說!”

  “我真的沒有喜歡過你,對不起我走了。”

  茹璐轉身要走,尹誠抓住她的臂膀,抱住她,用盡全身的力氣吻她,茹璐用力掙脫,可是尹誠死死抓住她,別說是掙脫,就是連動都動不了。十幾分鐘后,尹誠放開了她,尹誠說:“你還是對我沒感覺嗎?”茹璐點了點頭,說:“我心裡始終只有林清宇一個,再見!”尹誠看着逐漸消失再黑夜裡的她的背影,大喊道:“茹璐,總有一天你會是我的,你會是我的!”

  八年後

  尹誠現在已經是國內一家知名企業“尹氏企業”的總裁了,也成為中國最年輕的企業家,他現在已經25歲了,卻仍然未娶,因為他還想着她,那個八年前的她——陽茹璐,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尹誠得知了陽茹璐的聯繫方式,住址也在本市,並且就在他投資建的離公司不遠的“汝路大廈”,(因為他還念念不忘茹璐,所以起了個同音。)一天,尹誠正在整理文件,秘書kaiser送進來一張喜帖,上面明明白白的寫着“陽茹璐與林清宇於8月8日在Russian飯店舉行婚禮儀式,請尹誠先生介時參加。”尹誠心碎了,這個星期天,她……她將會是別人的新娘,不,不是的……

  婚禮當天,所有人都滿面微笑的祝福着新郎新娘,唯有尹誠獨自在一旁默默流淚,他和她,難道這輩子就沒有緣分了嗎?為什麼?為什麼! 

  第二天,報紙頭條新聞:國內知名企業“尹氏企業”總裁尹誠與8月8日下午6點自殺在Guantanamo廣場,享年僅25歲……

您正在瀏覽: 無法挽回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挽回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