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自從一年級第二學期一二班就和在了一起,您這是教開了我;您從一年級第二學期教到二年級,又一件事情我一直埋在心靈深處,我很害怕說出來,所以就利用這一次作文課把苦水都倒出來吧! 

  那時二年級升三年級的時候,您把考捲髮下來以後,我向卷子上瞟了一眼心裡就樂開了鍋,我向別的同學卷子上看了一眼!好幾個同學的考卷和我的分數一樣都是98分和100分。那次是我考的最好的一次,當並列第一的我到領獎處時可是說沒我的獎狀!我十分委屈,回去我把這一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以後到學校找您,您說:“六一發過了,可是現在不能發”。我心想:那麼別的年級就發呀!?我有好幾次都想告訴您,可是我又害怕您批評我。這一件事您大概已經忘了吧!可是我一想起來心中就暗暗發痛。 

  這些日子,那次的失敗就像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不管走到那裡那一次的失敗就跟着走來…… 

  我的心中十分不好受,我想如果六名以上都發獎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