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金色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這是一個多麼光榮的節日啊!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您,我的老師。

  四年級下冊,我從就讀的“希望小學”,轉學到“奉師附小”,來到您的班上。同學們似乎因為我是一個轉學生,而把我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同學們對我都十分冷淡,夜深了,我獨自一個,懷戀着曾經與我走過三年半的老同學,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在一個新集體,我怒力尋找,可都找不回從前的溫暖,我的生活也似乎變得陰暗。而您卻一次又一次給予我鼓勵,帶我走出了生活的陰影。我找回了溫暖,不再孤獨。我要誠摯地說一聲:“教師,謝謝!”我不敢尋覓詞彙,因為“老師”這個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詞。

  可是,老師,我想問,您那緊鎖的眉頭可以打開嗎?您總是那樣嚴肅,甚至有時上課,我都不敢看您的臉,總是像我們有什麼事,讓您十分生氣。笑,一個聽起來是多少幸福快樂的詞。您知道嗎?您的笑是那樣和藹可親,也許可以說是像孩子般燦爛。有人說:笑一笑,十年少。這樣,或許能讓您青春永駐呢!

  您就像一滴甘露,滋潤着棵棵幼苗您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把祖國的花朵培育。平凡的事業,卻展示了您偉大的人格。親愛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們信心和力量,我們將一往無前,穿越萬里長空。

  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張開羽翼在陽光下,向著理想的明天非翔。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