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沒有夢想的人生也會是平平凡凡,索然無味。夢想是信仰,是追求,是山頂的奇異風光,正因為有了夢想,我們的人生才會斑斕多姿,韻味悠長。

  有人說,夢想是登山途中的一塊磐石,堵住了你前進的道路,卻更堅定了你要把它移走的決心;有人說,夢想是考試中的一道難題,擾亂了你的思緒,但更加增添了你想要克服它的信心。有人說,夢想遙不可及,有人說,夢想就在眼前。

  夢想,是免費的,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但它又是無價的,夢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不論他是貧窮還是富有。從小到大,聽說過許許多多的偉大科學家:愛迪生,愛因斯坦,居里夫人,鄧稼先,錢學森。了解了他們的事迹,就覺得他們好了不起,有的好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了科學研究。他們身上都有着共同的一個特點:堅持。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造福人類。但我知道,肯定要經歷很多磨難,遭受挫折,失敗的打擊。但我不會輕言放棄。法國作家阿爾弗萊·德·繆塞曾說過:“生活如同一朵玫瑰,每片花瓣代表一個夢想,每根花刺昭示一種現實。”即使你現在還沒有成功,不要氣餒,不要放棄,更不能半途而廢,成功往往眷顧那些堅持不懈的人,遇到了困難也不要輕言放棄,要去勇敢克服它。不要讓昨天的沮喪令明天的夢想黯然失色!

  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