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夢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夢想,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領人們走向黎明。

  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人民教師。老師是紅燭,點亮了學生心中的一把火,卻燃燒了自己的青春,直到紅燭成灰;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辛苦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卻累彎了自己的腰;老師是慈母,關心着集體中每一位同學,自己卻已白髮鬢鬢,老師是……我之所以喜歡教師這個職業是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獲得更多的知識,長大後為祖國做貢獻,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要當一名人民教師是因為:我要將我所學的知識全部傳授給我的學生,讓他們用這些知識為社會做貢獻,做社會的棟樑,去造福於百姓,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或想我們一樣做一名人民教師,教育祖國的下一代。

  我的夢,是中國少年的夢,我們共同肩負着建設祖國的重任,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靠我們這一代人共同努力,我們要牢記一百年以前梁啟超先生在《少年中國說》中對我們少年的期望: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與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讓我們的夢改變祖國,默默為祖國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長大后成為一名人民教師,讓祖國更美麗更富饒吧!

  初一:杜璐怡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