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音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音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三峽,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見識過與天相接的海南島,但我卻最喜愛清如寶石般的觀音湖。

  我們來到了觀音湖,選擇了坐在飄飄蕩蕩的小船里欣賞美景。因為前幾天天氣不太好,所以遠處的景物都影影綽綽、朦朦朧朧的。迎面划船,也迎面聞到一股清香,我想大概是泥土與花的香味吧。前面只見幾隻蝴蝶在樹間“婆娑起舞“,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近處,山巒雖不高,但形態萬千,也有一番風味。有的像一隻仙龜眺望遠方;有的像只開屏的孔雀;有的像擱毛筆的筆架;有的像一位仙女在熟睡。遠處,一座座蔥鬱的小山就像鑲嵌在巨大湖面上的“綠寶石”。不時,還有成群的水鳥在島邊嬉戲,悠閑地玩耍,踱來踱去。我又低頭看看這水,呵,這水真清啊,清得都可以倒映出山來;這水真柔啊,柔得像一條飄然的紗帶;這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透亮的水晶寶石。旁邊過往的遊船真是絡繹不絕。這時,只見前頭一條船的人都將腳伸進了水裡,還一個勁地說:“真涼爽啊”!我見了,急忙也將腳伸進了水裡,有些暖和,也有些涼快,光着腳拍打水面,濺起了一朵朵水花,讓人感到愜意極了,彷彿在洗天然的“足浴”。

  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就游完了全程。我想,如在此時此景,橫笛一曲,便可以勝過人間妙事無數了。

  觀音湖的美是自然的美,是質樸的美,以前那些感慨也被一股大自然的魅氣推翻了。啊,觀音湖,鑲嵌在自然風光上那碧綠的寶石,這也是大自然的傑作呀!我讚美你,觀音湖!

您正在瀏覽: 觀音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