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飛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飛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拂過衣袖,我和你一起站在空寂無人的街上,相望彼此。四周是兩排筆直高大的櫻樹,延伸着,直至未知的遠方,天空*漫着淡淡的粉紅,彷彿被櫻花染過似的,遼闊而澄澈。

  我總是喜歡說,你的笑容就像飄飛紛紛的櫻花那樣凄美而燦爛,溫柔卻又肆無忌憚。也許這個笑容正如你的名字一樣的美麗神秘——

  你曾經和我約好一起去看流星雨,你說,流星一束束劃過天際,一條條火光;亮透了整個宇宙,是一種生命的輝煌,是一種終結的喜悅。然而,我的目光黯淡,這是一種開始便註定了結束,燃燒便註定熄滅,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痴迷其中?流星的生命是那麼地短暫,剎那間的燦爛。就如櫻花一般,從他們出生邊背負了隨風飄逝的使命……可是,你卻立刻給我一個當頭棒喝:難道你想做時間的奴隸,臣服在他的腳下?既然我們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又何必痴迷過往。

  你的話語在我的胸膛遊盪,在我的腦海融開……我彷彿又看到了櫻花盛開時的美麗景象。我想到我們當初的那些努力,不就是等待着為了有一天如櫻花那樣開出最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像櫻花那樣擁有最不可思議,最引以為豪,最浪漫的情調。所以,那些雜碎的塵沙有算得了什麼!天空中濃的化不開的烏雲又什麼關係呢。只要有你在,有你的陪伴,有你給我的希望,理想,智慧,還有你給我的鬥志。即使是在混亂中左突右擋的思緒也能得以平靜,得以撫慰。如櫻花般一塵不染。

  你說櫻花其實是桀驁不馴的,因為它不喜歡折服於任何的外部條件,用盡所有的力量吸取着營養,只為櫻花燦爛!而我,所需要的就是櫻花那種精神,厚積薄發,在我生命中有你的時刻,召喚出全身心的能量,投入到學習,在不斷地嘗試中,讓自己變得更強!

  如櫻木花開!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飛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