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飄 

  懷念櫻花飄落的季節,粉色如絲綢的櫻花花瓣般融入人脆弱的心靈。 

  ----題記。 

  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遇見你的時候,你拉着我的手就直奔向公園的一株櫻花樹下。可能就是在那時侯受你的感染,我愛上了櫻花。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叫木嬰,我聽了即刻便笑了,木嬰不就是櫻的拆開字嗎?你愛櫻花,愛的如痴如醉,你說櫻花像身穿粉色蕾絲邊的芭蕾舞演員,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又像是一隻只粉色的精靈,帶着翅膀飛啊飛。 

  公園的櫻花樹巨大而美麗,優雅端莊的亭亭玉立在中央,乍一看猶如仙女下凡。那時是春天,滿樹的櫻花隨着微風翩翩起舞,跳啊跳,把我和你帶入了粉色的夢幻境界。夢的雲端是櫻花仙子,傳說帶着一枚櫻花花瓣就可以向櫻花仙子許一個願望。我也猶愛上了櫻花,喜歡那種淡淡的粉中帶一點純白色的花瓣。 

  但現在不是欣賞櫻花勾人的景色的時候了,你那天輕輕的對我說你要走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坐在櫻花樹下吧。你的眼神淡淡的,像是寂寞無助的小孩一般,我撿起一枚櫻花花瓣,捧在手心,看着看着,時光好像又回到了重前,我們曾今在櫻花樹下嬉戲的情景,我不禁思緒萬千。 

  “小純,你說我走了之後,你還會想我嗎?”你輕輕的突出這幾個字,彷彿下了巨大的決心一般。 

  “傻瓜木嬰,我能忘了你嗎?”我勉強的笑了,撫摸了你前額碎碎的細發。 

  “那你以後要好好對這棵櫻花樹,我走了之後你也要天天來哦!” 

  “恩,我會的!”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嘩嘩的落下,“嗚嗚嗚,傻瓜木嬰,你為什麼要走……” 

  “小純,嗚哇哇,我不要離開你!”我們像幼稚的小孩一般相互擁抱着哭泣。 

  你還是走了,我也每天去櫻花樹下。我知道你仍然愛着櫻花,我何嘗不呢? 

  滿樹的櫻花依然隨風飄着,唯美如絲,只是粉色中多了一點凄涼,一點憂傷。 

  每天來櫻花樹下的兩個小女孩,有一個走了,另一個繼續守候着。 

  千年不變的櫻花樹啊!是誰把你們變得如此寂寞? 

  櫻花,飄,飄走了憂傷,飄走了寂寞 

  思緒回到重前,有兩個女孩,常來櫻花樹下。 

  櫻花,飄,去那粉色的夢幻境界…… 

  ---by.小純

您正在瀏覽: 櫻花,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