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的那天還穿着我最愛的白色棉布裙,飄起的裙擺隱藏着年少的秘密,你沒有哭吧?平常要你牽的我沒有哭,一個人走的日子,我來不及去回憶。 

  櫻花樹下的你靜謐的又飄逸,長長頭髮絲絲縷縷的飄起,懷着還抱着兔子。我怎麼就沒看到你嘴角還含着笑。 

  那些有的沒的,逝去的日子裡。直到櫻花飄滿天,我都看不到你的笑。那麼美麗的你,我試着回憶你笑的樣子。 

  我是不是很沒用,總是要你牽着。可是你手心的溫度很讓我留戀,冰涼冰涼的,我只是想試着去溫暖它。後來才可笑的發現,我的手心比你的更冷,帶着身子止不住顫抖。 

  我還沒哭過,自從遇到你后。從你閃着睫毛說哭多沒用,誰有值得你哭開始,我沒有了眼淚。唯子,你真的比我傻。你以為你很堅強嗎?不是。我有多少次看到你為我哭過,你哭的時候多軟弱,這麼傻得你為什麼還不讓別人保護你。在我一個人靜靜孤單的時候,你也不用裝作無所謂。你也不用甩了自己的男朋友,謊稱不在乎。 

  當我握緊你的手的時候,我甚至可以感到你的顫抖,在訴說著你的無助。你根本就不堅強,只是很傻而已。笨蛋。 

  在你沒有回頭的走後,櫻花飄的季節,我的記憶里會湧現那麼一個單薄的影子。我從來不會試着去把它清清楚楚的滯留在我的記憶里,隨我帶走。因為心中那麼一絲兩絲的同告訴我,我的記憶承載不起。 

  那天的風很輕,正是你喜歡的,你很堅決的把自己從我的生命中抽去。那麼唯子,你忘了帶走我們的記憶,走的乾乾淨淨。我在也我不到那雙冰涼的手,以前我左手旁的右手。 

  從遇到你的那天,那年就被註定。颳起的風必往常輕,被帶起的櫻花還來不及飛舞就被靜靜撒在泥濘的小道上演繹着最後的暗香和溫柔。下雨的天嗅不到屬於你的氣味,反而覺得輕鬆。 

  我在學着遺忘這個美麗的詞語。 

  想你,很痛。 

  那年的風很輕,承載不了我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櫻花.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