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看花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看花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瀝,滴瀝……”

  一個夏末秋初的早晨,我從睡夢中就被這樣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喚醒。睜開朦朧的雙眼,掀開窗帘,看到外面的景象,不禁竊喜:她終於來了!忘了穿鞋,便邁着輕快的腳步跑出門去迎接她的到來。

  我被眼前的美震撼到了,傻傻的愣在那兒,只見:一縷縷薄霧在天地間遊盪;一絲絲清風在指尖纏繞;一滴滴清涼在臉上綻放。我仰起臉朝着天空窺望。不料,兩粒玉珠滾入我的眼眶。我含笑閉起眼,享受這一刻的夢幻美妙。

  一場雨給大地萬物帶來了清涼,驅走了炎熱。將一抹抹輕魂塗抹在植物的身上,使它們進入了一生中最重要的時節——成熟。

  獨自坐在屋檐下,看着那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撒入玉盤,激起一層層漣漪,敲出一朵朵水花。我的心反而更加寧靜了。我是愛雨的。愛她的溫潤如玉;愛她的矯若疾風;愛她的飄飄洒洒……無論她以什麼樣的姿態跳出雲層,都是一群美麗可愛的精靈。陪“雨花”而來的還有“花雨”。一片片花瓣與一葉葉雨珠混合在一起,在天空中不停地的旋轉、升騰。在無花的枝幹上,你會看見一個個指頭般的果實。大自然的生命是不會因為季節而消失的!

  觀此情景,不由得使人聯想到我們的青春。無論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都叫人美不勝收,嘆為觀止!當然,青春這支花也會給我們帶來憂傷、憤恨、嫉妒……這一類消極影響,但只要我們以健康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去欣賞、它都會成為我們人生路上一道最特別、最珍貴的炫目綢緞!

  現在,讓我們在雨季中看花飛,花季里賞雨落!

  初三:胡芳薷

您正在瀏覽: 雨季,看花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看花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