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的回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的回憶(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實驗室里,一個女子在忙碌着。一個帥氣的男孩走進來,把一件衣服披在女孩身上,女孩頓了頓,說:“哥,你先睡吧。”她的聲音好冷,沒有一絲感情。“好,你也早點睡。”男孩似乎還想說什麼,但他還是轉身走了。女孩的身影一直在燈光下搖晃…… 

  在全國最好的貴族學校‘紫櫻’內,甲班內大家都在說說笑笑,只有那個女孩在安靜的看着書。“雪殷,昨晚睡得怎麼樣?”“哥,我沒事。”女孩把頭從書本中抬起來。絕美的臉,白嫩的臉,長而濃的睫毛,睫毛下面的眼睛和別人的與眾不同,她的眼睛有些藍色,很美。只是,美中不足,她的臉上沒有一絲感情,彷彿,她不知道什麼是喜怒哀樂。男孩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上課鈴打斷了大家的興緻,老師走進教室,她身後站着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這位是新轉來的葉如薇小姐。”“大家好,我叫葉如薇,大家可以叫我葉子。”大家都在議論她,葉家也是一個很大家族,不過,他們始終敵不過柳家,因為柳家有一個‘冰山天使’在,又聰明,又漂亮。只有主角在漫不經心,好像沒聽到。“老師,我要坐在柳同學旁邊。”“你好,請問我可以坐在這裡嗎?”沒人回答,“請問可以嗎?”還是沒人回答。“你坐吧。”葉子轉過頭看着發話之人,是個極品帥哥。“我是她哥哥,柳銘號。”“你好。”“老師可以上課了嗎?”毫無感情的發問。“好,開始上課。”一節課,葉子都在觀察柳雪殷。‘我該不該,這樣做?’ 

  放學了,葉子等到大家都走了以後,悄悄地和一個人……“雪殷,你沒事吧?”“我會有什麼事?”“今天晚上不許再那麼晚睡覺了。”沒有回聲。‘妹妹,你還在為那件事……快點忘了吧,我的好妹妹。’ 

  “你為什麼老繃著個臉,你的表情不會是被定住了吧?”無語。“在聽嗎?”“你閉嘴,沒時間和你說話。”她抬起頭來,眼睛中的冷漠讓葉子下意識的後退兩步。還是一臉冷漠的把頭低到書本里。不過,她的嘴角卻向上走了一毫米,卻沒人發現。

您正在瀏覽: 櫻花的回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