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熊與醜小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與醜小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森林裡居住着一隻高貴的稀有的小熊和一群相貌平平的醜小鴨等其他的可愛動物。小熊非常驕傲,目中無人,自視清高,仗着自己名貴而不願意和別人交朋友。而醜小鴨雖然外表醜陋,但是心地善良,待人友好,結交了許多的好朋友。 

  有一次,小熊摔在了地上爬不起來了,醜小鴨看見了,連忙去攙扶他。可是小熊非但不領情,反而不分青紅皂白,吼道:“哼!你別假惺惺的,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由此可見,醜小鴨是多麼友好,而小熊卻不相信他。 

  2008年1月1日1時1分1秒,在廣闊的森林王國里,舉行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拔河比賽。醜小鴨們和小熊報名參加了比賽。小熊為藍隊,醜小鴨為紅隊。本來比賽規則:兩隊的人數要相等。驕傲的小熊自信滿滿的說:“有我一個人就夠了,本少年一個出馬頂你們一群,哈哈……”其他隊員們與裁判長山羊叔叔無可奈何,就打破了這一制度,同意藍隊由小熊一人和紅隊十位醜小鴨PK。 

  這時候,副裁判長拿着麥克風說:“比賽倒計時‘three,two,one,’開始!”剛開始,兩隊不分上下,一會兒繩子向小熊那邊移去,彈指一瞬間,又向醜小鴨們這邊移了過來,選手們拼的你死我活。豆大的汗珠從頭上,臉上,身上流了下來,像落湯鴨和落湯熊一般。 

  “競賽到激烈時候了,大家睜大眼睛看仔細了。”主持人鹿小姐用甜美的聲音說道。拉拉隊更是欣喜若狂,喊着:“醜小鴨,加油,醜小鴨,加油……”可是沒有拉拉隊為小熊助威,他很傷心。小熊使勁拉繩子,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一心想爭口氣兒,繩子過去了0.9分米,醜小鴨們見情況不妙,便齊心協力,命令第一個隊員喊口號。“1,2,3,GO;1,2,3,GO……”大家立即行動,一個不落,一秒不拖。“繩子過來了,醜小鴨們贏了。這隻隊伍成為我們森林王國第一屆拔河比賽冠軍。”主持人歡呼着。 

  頒獎儀式現在開始了,遠遠就見10位禮儀小姐每人手持一束鮮花,拿了10塊金牌。把這些獎給了這支團結合作的不敗集體。小熊為什麼會失敗呢?因為他不懂得“友情,合作”四字怎麼寫。 

  善良的醜小鴨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了小熊在河邊傷心哭泣,大家上前安慰。經過再三勸誡,他們達成共識,成為了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好朋友。 

  大家聽了我的故事,有何感想?

您正在瀏覽: 小熊與醜小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與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