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醜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醜小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是一隻醜小鴨的時候,我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幸福!” 

  由於醜小鴨始終保持着謙虛的心態,所以他的名聲也傳遍了天鵝族的每一個部落,成了名副其實的“明星”。連王室的人都紛紛慕名而來,只為見醜小鴨一面。在王室里有一位美麗的天鵝公主,當他們四目相對時一見鍾情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他們對對方的好感不斷增加。終於,醜小鴨提起勇氣,向國王提親,但“錢”命的國王嫌他出生貧寒,是被父母丟在養鴨場的孤兒,而且“身無分文”。他正在計劃將公主許配給鄰國的大富豪——黑鵝王子。這個?鵝王子,雖然名字不錯,卻是一隻太笨太笨的獃頭鵝,不但滿口髒話,沒風度而且花心,所以公主寧死不屈。國王見狀,無可奈何(誰叫他為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把自己買了都無所謂),於是將公主鎖起,將醜小鴨關進大牢,擇日開刀問斬,以便斷了公主的念想。公主聽到這個消息,當即暈倒,一病不起,不吃不喝,整日以淚洗面,把自己搞得面黃肌瘦,王后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一天天消瘦下去,心疼極了。她跑到國王面前,跪着求他,一邊跪一邊流淚,楚楚可憐狀。她希望國王成全公主和醜小鴨,不然,公主死了她也不活了。但此時的國王已經財迷心竅了,他的眼裡只有money,女兒的死活與他無關。 

  天鵝國的村民們聽到這個消息,十分氣憤,紛紛起義,…… 

  宮殿倒了,公主和醜小鴨被救了出來,惡毒的國王則被壓在宮殿下;公主見到醜小鴨病就不治而愈了,皆大歡喜。 

  國王膝下只有一女——白鵝公主,所以理所當然——醜小鴨成了國王。在他的治理下王國一天比一天繁榮昌盛。他雖然深得人民的好評,卻仍舊保持着一顆謙虛的心,因為他始終記着一句話: 

  “我還是原來的我,我沒有變,改變的是周圍的環境 。”

您正在瀏覽: 續寫《醜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