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軍訓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軍訓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辣辣的天照射着天空下的九中,一群中學生開始了3天的軍訓。555555555555第一天,校園裡來了7個教官,6名教官各分在6各班我們很驚訝居然還軍訓。我們地教官姓田所以叫田教官一開始和我們打招呼時笑咪咪的,1分鐘后臉上變得嚴肅起來大聲說隊友們好,把我們下一跳,然後我們到門口聚合6個班OK後來到了操場首先田教官教我們站軍姿,手型扣死、收腹挺胸、身體稍微前傾、腳分開60度肩膀往後拉,桌錯一個跑一圈,就算放屁也要經過教官的同意上午就我跑了6圈,下午跑了11圈 

  累死了!教官真狠坐下讓我沒休息一會,一坐下又要站起來,在座下再起來,這不是耍我們了嗎?第二天上午,有了老天爺的幫助,下起了雨所以沒有去操場上訓練,在教室里了我們唱歌名字叫過硬的連隊過硬的兵。歌詞:過硬的連隊過硬的兵,過硬的思想轟隆隆。過硬的子彈長着眼,過硬的戰士樣樣紅。衝擊像黃蜂,堅守像鐵長城。過硬的連隊英雄過,過硬的戰士樣樣紅。10點左右教官領着我們去4樓進了一個教室,擺着幾張床,看來是住宿的地方,教官拿起一個被子讓我們的一個人疊被子,那個人疊好后,教官說不錯,但和我們軍人疊的不一樣,我們疊的就像豆腐那麼方,上午我們學會了疊軍人疊地被子,下午天氣不熱但我跑了6圈。第三天也就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但我已經快堅持不住了老師挑了4名學生去升級班,生級班多好不用訓練,一直在那說笑聊天而剩下的人卻慘啦數第三天最熱,下午更慘被選上的升級班去了后教官考我們的意志逗我們笑,外班的教官叫了他們的一個男的跳起了拉丁舞讓我們笑的呵呵,讓我們全體抱頭蹲起50個就這天下午我被罰了200多個抱頭蹲起,30個服握撐。 

  這幾天的軍訓真是苦!!!! 

  郭宇寫哇哈哈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7786

您正在瀏覽: 初中軍訓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軍訓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