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歷程漫漫,故太多的人喜歡想擁有一切,無論這擁有的是否值得或者屬於自己所有,故面對誘惑時,人們總會不曾想過是否應該放棄。 夢越多,其實也就更虛幻;追逐的太多,其實也就給人以累贅。有時我們總羨慕別人的洒脫與自由,也妒忌別人那份笑對一切的心境,其實這一切皆因為別人學會了如何選擇放棄。 放棄給人以淡然,放棄給人以冷靜,放棄也給人思考。因為生活之中,太多時候我們必須得學會放棄! 身處十字路口,我們必須得放棄一條路,因為一雙腳不可能同進踏入兩條道。當魚與熊掌不可兼時,我們必須得學會放棄魚或者熊掌,放棄不屬於自己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 學會放棄,是讓人于思考與正視中分辨真偽;學會放棄是讓人處理進掂量輕與重;學會放棄更能讓人分清黑與白。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