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苦難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苦難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看電視上的軍事演習,我總是不以為然。“哼~不就是訓練而以嗎?”今天就是軍訓的第一天,無心欣賞路上的一切,我滿懷期待的來到學校。但是看着教官的一臉嚴肅,心中的銳氣磨滅了不少。

  教官一聲令下,同學們都走到了操場上。但都顯得散散漫漫,這令教官深感不滿,隨即便下了一道“軍令”在十秒鐘內整好隊伍,否則需有處分。都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同學們飛也似的整好對形,準備接受教官的第一個考驗。

  教官依舊保持着他那冷酷的作風,沒有一絲笑意。這讓我頗感恐懼。“今天是你們第一天的軍訓,我希望你們能夠堅持到底。每一個項目都要做到最好!”這強有力的言辭,增加了我的信心。暗自想到:“堅持就是勝利!我能行!”

  “接下來,我們開始訓練,有沒有信心”

  “有”我們齊聲答到。

  接着我們開始訓練“站姿”。“眼睛直視前方,手臂自然下垂;挺胸收腹,身體微微向前傾.... ”教官開始侃侃而談。我們沒仔細地聆聽他的要求,然而,卻在下面“交頭接耳”這一舉動,還是逃不過他的“法眼”只得乖乖地“束手就擒”。還增加了三十分鐘的訓練進程。不得不暗自叫苦,只得祈禱能下一場大雨,為大地舉行一場洗禮。然而,事事又豈盡如人意,天空萬里無雲。“唉”只聽一聲長嘆。突然前排的一個男生經受不住烈日的考驗,倒下了。我心裡一震:我一定不能倒下。

  一連兩節課都在訓練乏味的“站姿”心裡難免有些煩躁,額頭上的汗不住地往下流,只好向教官叫苦,請求休息時間。豈料他仍不改本色:“訓練好了才能休息”。心裡頓時涼透了。這教官也太不通情理了,鬱悶.....  

  一個早晨的訓練,有了小小的成果,老師表揚了我們,心裡快活極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教官見我們有了進步,態度也有了改觀,仔細一看,他也不是那樣嚴肅了,看上去還挺可愛的!呵呵~

  回家時腳像灌了鉛似的,好沉...好沉... 

您正在瀏覽: 軍訓苦難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苦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