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絲絲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的愛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寫給特殊的你。曾聽說過,女兒是父親前輩子的情人。對於這個觀點,我是持着反對的旗幟。 

  在我的印象中,你一直都是冷酷無情的,你缺乏應有的一點慈愛,你沒有一丁點的幽默細胞。而且有時侯,你是蠻不講理的。下面我就要一一數一下你的罪狀。 

  苦心積累禍害我的身心健康 

  我清楚得記得。在我5歲的那年,到了上幼稚園的年紀。你就把我硬塞進了那裡,在開學日也不送送我去。獨自一人走在上學的路上,孤獨和恐懼陪伴左右。看着前面那個小孩在她父親懷裡撒嬌的樣子,我是看在眼裡恨在心裡。“爸比,下課後給我買冰棍兒,好嗎?”淚“好,好。那你要聽話哦,乖寶貝。”看着聽着,不知何時,眼睛里溢滿了滾動的淚珠。突然出門前的一幕又重現在眼前。“爸爸,今天我們一起去上學。走咯。”我牽起了你的雙手,好溫暖的感覺。“小軒,爸爸剛剛接到公司的電話,要趕緊回去。那 …… ,你媽媽今天一大早也出去了。這樣吧,學校就在小區的不遠處,你自己也這麼大了。乖,寶貝。自己去學校。”你吻了吻我的臉蛋。就離開了。隨即而來的是“砰”的一聲關門聲。走在街道上,我突然感到自己好像是一個沒人要的小孩。“寶貝,快點進去吧。要聽老師的話哦。”不知不覺走到了校門,到處可見家長們的身影。“好啦,要聽老師的話哦”。“下課後給你買你愛吃的,要聽話” …… .我環視一下周圍,我想找尋父親的身影。但沒有如我所願,我低着頭走進了校門。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直到現在,你也從沒有一次送我去上學,或者是接我回家。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在走。慢慢地,在我的心頭也就產生了一股對你的恨意。我恨你為什麼從來沒有送我去學校,恨你總是把我拋棄。到現在,我也漸漸明白,你這是為我好。 

  練武過程中處處虐待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在飯桌上,母親提起了父親當年的事情。無意間說出了父親曾經是習武之人的秘密。我這個武術fans自然而然就不會放過父親。我就急忙問父親,“老爸,聽說你曾經是武壇的一份子,是真的還假的啊?”父親像是沒聽見遲遲不回答,“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啊。你這小p孩又在想什麼鬼主意。”我奸笑着,“沒有啊。我看我平時身體老是很虛弱,就想啊。想跟你練武,強身健體。”“武術是傳男不傳女的。何況你不適合練這東西”,父親咽下口裡飯菜,“還有,吃飯的時候不要老是說話”。對此情況,我只好使出死纏爛打之招。就一直哀求父親。最後,父親還是妥協了。“我問你,你真想學這個?事先要說的,學習這個得要學會扎馬步,而這個就要學好就年。你確定要學?到時候可別後悔。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想干就干”。說這句話后,我就開始後悔了。每天早晨或者旁晚,都是在扎馬步。一直幾個星期。“老爸,你是不是不想教我。難有你這樣的師傅。整天都在扎馬步,我看你是在玩我。我看電視上的那些習武之人,學了一個多月就會了。你到底會不會啊?算了,我不練了”。剛準備進屋,還沒到門口,就被父親抓了回來。“我管你什麼,當初是你說練的。現在你不想練也得練。”我這個苦命的孩子,就這樣練了幾年。 

  也就是老爸這身爛功夫,教出了我這個爛徒弟。不過,還是要謝謝師傅的。 

  無意中想起這些往事,心頭突然覺得沉沉的。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一句一直埋藏在心底的話,但總是剛到嘴邊就咽下去了。今天我就用文字來表達,“老爸,你以後可不可以別那麼狠啊。”

您正在瀏覽: 絲絲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