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如此。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非常喜歡看書,看書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為了看書,我與媽媽鬥智斗勇,雖然有時“計謀”被識破,就要遭受一頓皮肉之苦了。

  場景一

  某天晚上,爸爸在看電視,媽媽貌似在陽台洗衣服,這麼好的機會我怎能錯過。於是,我偷偷摸摸的拿起一本書,一把手電筒,把頭蒙進被子,打開手電筒便看了起來。也許是我看得太入迷了,連媽媽的腳步聲都沒聽出來。媽媽走到我的床前,一把掀開我的被子。於是……媽媽請我吃了兩個巴掌。

  場景二

  “阿姨,就讓可心上我們家玩一會嘛!”欣桐果然夠意思,我們倆正按計劃實施着。嘻嘻……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果然同意了“好吧,那你就去玩一會吧,不過要早點回來。”“好的好的,我保證。”我一到欣桐家,便直奔她家書櫃,旁若無人的看了起來。

  場景三

  某天中午,我回家吃飯,看見家中只有姥姥在廚房做飯。我靈機一動“爸媽,吃飯!”在廚房做飯的姥姥說“可心,你爸媽不在家。今天只有咱倆。”不在家?太好了!我拿起一本書,“姥姥,我上廁所!”我抱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半個小時。嘮叨的姥姥在門口好喊我“我的小祖宗,你沒事吧?”“沒事!”

  嘻嘻,雖然為看書與媽媽發生“戰爭”,不過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因為我現在已經帶上了四百度的眼鏡。對書,我真是又愛又恨啊!

  初一:欣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