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絲絲細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細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靜靜地望着窗外,‘雨’在悄悄地織着一副如煙似霧的薄紗。將天地都籠罩了進去,一絲絲清風掠過,幾縷雨線偏離了原來的軌道飄過紗窗,灑在我的髮際,唇邊。柔柔的,清清的,涼涼的,彷彿還帶着一點點若有若無的苦澀。

  我走在有雨霧的清晨中,赤裸的足踏在茵茵的綠草上,清晨淡淡的陽光照耀着薄霧,神秘而朦朧。讓我的心,走進這深深的幽林,用我的雙眼,凝視那靜靜綻放的花,祈望她聽懂我無聲的心音。

  淡淡的風,細細的雨。風是四季抹平傷痛的手,雨是四季收穫的美麗。走過寂寞的風景,站在土地上張開雙臂,放飛你的夢想,隨着微風閉上雙眼感受那大自然的清香空氣。讓我踏着舒緩的節奏,走來,我不再離去,只等你打開塵封的鐵鎖,伸出迎接我的雙手,讓我與你同在,與青春同行。

  每當第一片落葉從濃密的綠葉中飄飛下來,每當涼涼的細雨無聲地潤了窗帘,那種夾雜着甜蜜的迷茫就會襲上心來,牽出一線憂思,唇邊也會滑出一聲長長的“唉”,落進了心底,化作一杯莫名的悲哀。

  生命不能承受太輕,也不能承受太重。在人生的旅途上跋涉,我們一路風塵。敞開心扉,仰望天空讓我們共同奮鬥,為夢想而拼搏,為未來而努力。

  初三:冷可兒【可可】

您正在瀏覽: 絲絲細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