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心靈的港灣,身心永遠的凈土。每每在外遇到挫折,身後那股力量便越發覺得強大。原來以為,沒有理由的愛是蒼白單薄,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直到那一瞬間,才懵懵懂懂的理解了“愛”的含義,恍恍惚惚的明白了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一直相信母愛是最偉大,最不求回報的愛。對這一點,我至今仍深信不疑。可隨着漸漸的長大、成熟,就越發對母親那充滿慈愛的叮嚀不置一詞。每當學校組織出去玩時,我便會一面應付着母親的囑咐,一面整理着東西。回想起來,從前的點點滴滴像電影般在腦海里顯現。從記憶海洋的美麗漣漪里看去,卻突然猛地一驚:兒時對母親的敬仰現在為何煙消雲散、不知去向?兒時心目中母親那高大慈祥的形象為何變成了現在的??攏慷?鋇那濁形?偽涑閃訟衷詰難纖啵 

相對於母愛來說,父親給予我的愛則更加深沉。 

如果母愛是一杯甜蜜的糖水,那麼父愛就是一杯香醇的咖啡;如果母愛是奔流不息的小溪,那麼父愛就是博大寬廣的大海。 

 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我不能忘記,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我從家庭得到了最親切的鼓舞。感受到了殷切的期望,學到了正確認識和處理事情有方法。 

擁有一個溫曖的家,就擁有一份關懷,一份摯愛,一個最大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