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江蘇省南京市 怡馨花園小學四(1) 徐濟凡



  我家一共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家不是太大,可其中內容不少,各種生活和娛樂的工具一應俱全,它們和快樂一起充滿了我家的所有空間。每天都能聽到爸爸的笑聲、媽媽放的音樂聲、還有我的讀書聲。

  我的爸爸在新街口的一家小公司做會計的工作。晚上回來得時早時晚。回來得早的話,爸爸就看一會兒書,回來得晚的話,爸爸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爸爸最喜歡體育節目,他常常坐在電視機前看體育頻道的節目,什麼《體育新聞》啦、《天下足球》啦等等,只要是關於體育的他都愛看。有時候,爸爸在看球賽時,媽媽要換台,爸爸就笑着說:“別急、別急,還有兩分鐘就完了。”可過了近十分鐘,球賽也沒完。媽媽呢,她不生氣,還跟着看看。

  我的媽媽呢是個能幹又可愛的媽媽,她在一家機關單位工作,晚上回家就忙着做飯做菜做家務很辛苦。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親親媽媽,在她懷裡撒撒嬌,她總是說:“乖乖,媽媽想死你了!”好象有多長時間沒見到我似的。等晚上沒事時,她就看借來的碟片看,她喜歡看戰爭片和韓劇,看到動情處,常常會偷偷抹眼淚,我呢就給她遞紙巾。

  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你們單位給你的工資不高,你為什麼還要在那兒工作呢?”媽媽笑着回答說:“工資雖然不高,不過不會被隨意開除的,要不然哪有錢買冰琪淋給你吃呢?”原來媽媽每天辛苦工作是為了我呀!

  說到我呢,我愛看書聽音樂,還喜歡下五子棋,雖然常常被爸爸下得大敗,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老爸肯定不是我的對手!我最愛寫作,我的一篇習作還曾在《南京日報》上得過獎呢。節假日,我喜歡拉着爸爸媽媽去爬山,每次爬第一的人都是我哦。爸爸呢,總是挺着他的大肚皮在我和媽媽的身後大口大口的喘着氣,一邊爬一邊喊:“小東西,慢一點,等等我呀!”那個時候,我好得意啊!

  這就是我的家,平凡而快樂。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