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一個家,不管是領導?富翁,還是職工?乞丐。我也有一個家。

  每周的星期六早上,我一睡醒就趕緊穿好衣服,去叫爸爸媽媽。因為每當這一天我就要和他們去買菜、燒飯。

  我們先去菜市場買一些蔬菜,又去超市買了水果和肉之後就回到家裡燒飯了。

  我們三個人配合得很好:我弄調料、切菜,媽媽炒菜,爸爸煮肉,他們也時不時過來幫幫我,有時我們熱得滿頭大汗,這時,只要我把我要做的事做完了,我都會跑過去把扇子找到,給爸爸媽媽扇扇子,他們累了我就會讓他們休息,我來幫他們做。做了一個小時后,一盤盤美味佳肴被我們端上了桌子,一家人在一起吃,我吃着自己做出來的飯菜,心裡比灌了蜜還甜。

  我愛我家!

  四年級:張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