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上輩子500次的回眸,只換得今生一次擦肩而過……那上輩子要多少次的回眸,才換得了今生的相逢、相知、相守…… 

  ——題記 

  家是我們的幸福殿堂,家人是幸福殿堂的主宰者。 

  時光飛逝,物換星移,歲月悄然離去。轉眼間,我已經和我的家人們共同度過了N個日升月落,對他們的情況也是知之甚詳。 

  奶奶:具有同齡老人一樣慈祥和善的面容。可生活方面的點點滴滴是細細盤算, 斤斤計較。(畢竟她經歷了那些不堪回首的艱苦歲月)。她對蔬菜、水果情有獨鍾,也讓我們吃健康食品。而且,她教育人很有一套,常常給我們上“政治課”,雖然嚴厲,卻也明察秋毫,不會不分青紅皂白就“大動肝火”。她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在她有生之年好好沐浴沐浴改革開放的陽光…… 

  爸爸:在職的人就是與眾不同,凡事都講究效率和質量,(對於我的學習那就更不用說了)。那可是雞蛋裡挑骨頭,精益求精。即便是這樣,他也有一定的策略。正如武術——摸爬滾打,表演——吹拉彈唱,學習——讀寫聽說一樣。對於工作,他是如此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對於家庭,自然也不在話下。他顧家,敬老,愛妻,疼子,真可謂是忠孝仁義都全了…… 

  媽媽:一個新時代的前衛女性。李玟的魔鬼身材,蔡依林的藍色媚眼,張柏芝的櫻桃小嘴,王菲的磁性聲音……這也太完美了,但也差不到哪兒去——高級化妝品堆滿了梳妝台,時髦衣服掛滿了衣櫥。同時,她也是一個女強人。事業的成功讓她有主見,有思想,有深度,有魄力。她用事實贏得了掌聲和鮮花,用事實體現了自身的價值,用事實改變了腐朽的觀念…… 

  哥哥:狂熱的football fan,“名副其實”的萬事通,忠實的樂觀主義者。雖然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但他那種把崇高理想和每一個具體行動結合起來,腳踏實地,埋頭苦幹的精神;那種不畏任何艱難險阻,百折不撓,勇於進取,艱苦創業的精神;那種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精神,永遠是時代的最強音,世界最強有力的武器…… 

  姐姐:是清瘦的秋菊,是濃郁的玫瑰,是孤潔的百合,是幽閉的素馨,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粉荷……不需要任何凡俗的點綴,只是一種最天然、最真切、最純潔、最高貴典雅、最匠心獨運的美。在這美艷的外表下隱藏着的高風亮節——虛懷若谷,柔中有剛,全心全意,貧賤不屈,一塵不染……更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體。 

  我:普普通通,簡簡單單,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半分懵懂,半分成熟,可愛壓群雄…… 

  相信,彼此的關愛,彼此的理解,彼此的支持,彼此的信任會讓我們這一群獨立而統一的“新新人類”更加和睦,更加親切,更加緊密,更加依賴……相信,我們的完美結合會讓這個別具一格的家庭散發出自己的耀眼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