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由我和家人組成。我們每天相親相愛,一起生活在一起。我們都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媽媽是一個心思縝密十分注重細節的人。至於爸爸呢,有些粗心,不過家裡的經濟來源大部分都是由爸爸提供的。

  奶奶呢,特別關心家裡人的每一件事情。爺爺啊,喜歡看電視聽收音機。爺爺總是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想事情。而我呢,家裡的開心果,要是家裡人因為一點事情吵架的話我可以做‘金牌調解員’。

  我記得有一次我上學路上不小心摔倒,小腿錯位。這可急壞了家裡人。媽媽又給我做雞湯又給我買好吃的,爸爸呢一直給我講許多有趣的笑話。奶奶則是在一旁罵我不夠小心,爺爺我始終都沒有看到他。聽奶奶說,爺爺在房間里偷偷的流眼淚。通過這一件事情我發現,原來我們對彼此是這麼的重要。我愛我的家。

  還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提,那一次奶奶生病了。正在上學的我要回家,可是爸爸媽媽都不允許。我知道他們是害怕耽誤我的學習。可我真的很擔心奶奶,於是我就和老師請假說我肚子疼。一回到家,奶奶就在吵“一個感冒又不是什麼大病,你看看你們這麼的興師動眾。”……其實奶奶是害怕花錢。

  雖然這件事情並不能說明什麼,可是在我看來。爸爸媽媽真的十分關心奶奶。也很能為我着想。我們一家人對彼此的關愛沒有用言語表現出來。

  我愛我家,更愛每一個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