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流星“唰”的一聲穿過寂靜的天空,在那時,我對着它許下心愿:我愛我的家。

  月考後的一個晚上,圍坐在餐桌前的一家人都沉默不語,不安的氣氛繼續在空中瀰漫。

  終於,淚水濺在桌子上的聲響打破了持久的沉寂,我猛地跑進屋中,關上門,撲在桌子上嗚咽起來,心裡越來越不是滋味,從小到大,我那受過如此之大的失敗,可這一切只能怨恨自己太大意,太輕敵。

  沒有聲響,卻突然有一隻手在肩上拍了拍我,一回頭,竟然是媽媽,我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緒,號啕大哭起來,似乎全世界都已停止活動,靜聽着哭的訴說。

  “行了,別哭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和你爸都相信你的實力,只要你再細心一點,我們相信你能行!”媽媽的聲音雖不大,可是卻帶着一種震撼力,我止住了不斷掉線的珍珠,在心中暗暗地告訴自己我能行。

  接下來,我似乎知道了我該怎樣做,就好象有如一條光明大道擺在我的面前,不斷指引我走向光明。

  望着遠去的流星,我頓時心生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