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雖然我家不是那麼的富有,但我卻很愛他,它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我家雖然不是那麼的富有,但它卻是我們整天洋溢在快樂之中,雖然有時妹妹和我小打小鬧,但我們依然很快樂。

  在我們在一家五口人之中,我最愛的就是爸爸、媽媽,因為家中最辛苦的就是他們倆,而我以前卻不懂事的亂髮脾氣。

  爸爸乾的活是倒鐵水,鑄鐵管。每個季節幹活的時間也不同。夏季爸爸每天半夜兩點鐘去幹活,晌午回來;冬季是每天清晨五點鐘幹活,下午五點鐘回來。爸爸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倒頭就睡,結果爸爸也沒多少時間關心我的學習,可是,我每次考試也挺爭氣的,每次不管大小獎都能拿個回來,學習成績也是名列前茅,我學習的主要動力來源於爸爸,因為,爸爸每次回來身上都有大大小小被鐵水燒傷的包,也每次忍着去幹活只有每次燒的包大,他才在家養傷。說實話,每次看見爸爸身上的包我都看不下去,因為有時都快燒出骨頭出來啦,而我這個不孝子整天嘟嚷着買電腦。一心只想着玩,哪兒知道夏天這大熱天的,還有誰倒鐵水,想想就知道一般人受不了那苦,可爸爸為了我能上成大學,依然堅持,我卻拿着爸爸“面朝黃土,背朝天;一滴血,一滴汗的血汗錢”揮霍一空,還老以為學習是為別人而學的。哎,我真是個十足的傻瓜,爸爸喜歡抽煙、喝酒,每天都勸他戒了,戒了。可那玩意兒就像大煙一樣一沾上哪兒能輕易戒掉啊!看見爸爸這樣辛苦,我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有出息。

  媽媽沒什麼文化,就是在家裡當家庭主婦,每天洗洗衣服、做做飯、看看電視、打掃房間,可我以前總嫌她做飯不好吃,老是挑食,還時不時的吵上幾句嘴,誰像我這樣呀!老跟自己老媽吵架,可是我也總想剋制住,但每次都想火遇到了紙,一點就着,我這脾氣,老是剋制不住,其實媽媽也是很疼我的,可就是我……

  我跟妹妹有時也合不來,噢,我有兩個妹妹,每次我都跟她們爭東西,弄得妹妹老是哭鼻子,爸爸媽媽老是教訓我,大的要讓小的,可我也是每次都跟妹妹打架。

  哎,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我的家,很愛我的家人。

 

  禹州市順店鎮順店二中初一:連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