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那個家,無論遇到多麼猛烈的暴風雨,還是碰到多大的挫折,它始終是我們最安全,溫暖的避風港。愛,總會帶給我們一絲曙光。忘不了,是父母的恩情!

  —題記

 我和平常人一樣,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家中有三個成員,構成一個幸福的鐵三角,這個家,處處瀰漫著溫馨的氣息。

 還記得,在七歲那一年,我迷上了騎自行車,那風馳電掣的感覺實在令人無法抗拒。

 終於,爸媽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望着嶄新的自行車,我興奮極了。但是,興奮之餘我不禁又擔心起來:學習騎自行車該是一個何等艱難的過程呢?不一會又想:既然買了車,就不要退縮了,怕什麼,人們不是常說,風雨過後必見彩虹嗎?我輕輕給自己打氣鼓勁。

 在父親的注視下,我小心翼翼地騎上了自行車,心想:這麼簡單,我還以為有多難呢?可是新手上路,哪有不磕磕碰碰的?在晃晃悠悠的騎了一段路后,我還是摔倒了。在這個尷尬的時候,我多麼希望在旁的父親能來拉我一把,可他沒有,只是靜靜地望着我。“好,你不幫我,我自己來。”我忍着傷口的疼痛,奮力地掙紮起來,又騎在自行車上。沒想到,在不停地搖晃中我又摔倒,父親的身體微微地顫動了一下,但馬上又恢復了平靜,我此時的無助似乎只有我知道。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后,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在心中為自己的堅強吶喊。回過頭,望見父親的目光變得柔和,再望見父親眼睛的深處,分明是一道絢麗的彩虹。

 回到家中,母親幫我鎖好車。我拿起水杯,裡面已經盛滿水,不太燙也不太冰,溫度剛好,哦,是她。換好衣服,坐在電視機旁前欣賞起精彩的節目,忽然,聽見浴室傳來“唰唰”的洗衣聲,哦,是母親,她在幫我洗弄髒了的衣服,再用心去聆聽,那聲音恰似由母愛譜成的高山流水,那韻律綿延,是如此悅耳。

 沉默的父愛,無聲的母愛,匯成一泓甘泉,悄無聲息地流入一個孩子的心中,滋潤着一顆天真的心。

 有人曾經說:“我們有時並不是眷戀某個地方,而是眷戀某個人。”我想說:“我們既是眷戀某個人,也眷戀某個地方。”那個人是我們的父母,而那個地方,便是家。

 後記:父愛為我驅散心中的濃霧,母愛為我描繪一片湛藍的天空。感恩,那是我永遠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