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三個成員,我、爸爸和媽媽。爸爸愛在電腦上搜一些新聞,媽媽愛玩QQ遊戲里的鬥地主,我愛玩打字遊戲。我們一家人的性格各不相同,爸爸幽默聰明,媽媽勤勞漂亮,我嘛,當然是天真可愛學習好啦,誰叫我繼承了爸爸媽媽所有的優點呢。 

  我的爸爸特別愛看新聞,這不,他又打開電腦,聚精會神的找着他愛看的內容,那表情,就像有人要搶了電腦似的。 

  我的媽媽開了一個服裝店,平時也沒有什麼人來買,一到周六,媽媽就會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玩鬥地主媽媽可是一流的高手呢,媽媽已經得了19870分,我相信,還會更高的。 

  我是個成績優秀 、學習認真的女孩。不過我也很貪玩,只要一聽要上哪兒去玩,就一定要玩個痛快。 

  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生活在這個家裡,我感到溫馨、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