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家裡不僅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還有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她的名字叫中國。

  我愛我家——中國,她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中國有五千年底歷史,從夏朝到清代創造了許多奇迹,北京的故宮、西安的兵馬俑,還有我們中國象徵性的建築長城,這些都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和汗水的結晶。

  我愛我家——中國,她有着美麗的大好河山。桂林的山水,黃山的四季,廬山的瀑布,泰山的峰巒雄偉,香山的紅葉似火……如此秀美壯麗的祖國河山,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駐足觀賞。

  我愛我家——中國,她贏得北京奧運的舉辦權,這是我們中國的驕傲、自豪呀!我們在奧運會上金牌數目的不斷刷新,從84年的第一面到08年的51面的飛躍,這一切正是我們國家繁榮常山的象徵。

  我愛我家——中國,她在汶川大地震中,我們所有的家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讓那些生命垂危的人得以延續,使我們的整個家庭進一步增強了凝聚力。

  愛是無私的,就象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兒女,愛如同一泓清泉,使在沙漠中落難的人們重新找回希望,我們正因為有了這個家,才使我們無論身處哪個角落,都能感受的家的無限溫暖。

  我愛我的家——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